26號出訂單,27號到貨確實蠻迅速,表盤也蠻漂亮,然后呢?
我不明白表盤表帶分開是什么情況?是要我穿根線當懷表還是直接喊一聲蓋亞變身啊。
這先行者計劃不知道先行了什么?
你說你要是分開送我也不是不能接受,但是你三星商城的訂單只有一個,還給我后臺確認已收貨,我2099提前快20天單買個表盤是吧?OK我忍了,那是不是分開送得多有一個配送鏈接?也沒有,好,我忍了。問客服多久能處理好,不說給精確的時間也給個大概吧,客服不知道我理解,屬于是你們一開始也沒覺得有問題,也沒培訓這樣的事,但是我等這么多天甚至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用的到,這個怎么忍呢?謝謝你三星。
另外我S21U連接表盤后告訴我卡包不可用,上網(wǎng)一查,嚯,22系都沒有,只有折疊4系才能連,意味著NFC是擺設嗎?watch5是折疊4系列的小天才電話手表?
真無語住了,怎么能搞這么抽象。
順便再吐槽一下配的充電器連上綠聯(lián)的65Wtype-c頭居然完全用不了...,彳亍,再買個充電頭唄,好好好!
行吧,發(fā)完貼了,這就拿著表盤變神奧特曼拯救世界去了。
我不明白表盤表帶分開是什么情況?是要我穿根線當懷表還是直接喊一聲蓋亞變身啊。
這先行者計劃不知道先行了什么?
你說你要是分開送我也不是不能接受,但是你三星商城的訂單只有一個,還給我后臺確認已收貨,我2099提前快20天單買個表盤是吧?OK我忍了,那是不是分開送得多有一個配送鏈接?也沒有,好,我忍了。問客服多久能處理好,不說給精確的時間也給個大概吧,客服不知道我理解,屬于是你們一開始也沒覺得有問題,也沒培訓這樣的事,但是我等這么多天甚至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用的到,這個怎么忍呢?謝謝你三星。
另外我S21U連接表盤后告訴我卡包不可用,上網(wǎng)一查,嚯,22系都沒有,只有折疊4系才能連,意味著NFC是擺設嗎?watch5是折疊4系列的小天才電話手表?
真無語住了,怎么能搞這么抽象。
順便再吐槽一下配的充電器連上綠聯(lián)的65Wtype-c頭居然完全用不了...,彳亍,再買個充電頭唄,好好好!
行吧,發(fā)完貼了,這就拿著表盤變神奧特曼拯救世界去了。



